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砥砺奋进,时代芳华——2019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9/03/06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砥砺奋进,时代芳华

——2019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春风和煦,阳光微醺,又是一年烂漫时,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一如既往的与我们相约而至。在这特殊又温暖的日子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及退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教职工勤勤恳恳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不同的方式推动着分校教育科研、后勤管理等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助力分校茁壮成长。你们博学强识,用自己深厚的学识、严谨治学的态度感染着分校每一位学生,推动分校学风建设;你们温暖慈祥,用爱心耐心厉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体现女教职工群体的仁爱之美;你们刚柔并济,吃苦耐劳,在家庭生活中尽心尽责,发挥了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2018年是分校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珠海校区建设方案获教育部支持,学校转型升级取得实质性进展;2018年是南国北师人患难与共的一年,面对超强台风“山竹”,全校上下再次使得“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精诚团结、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珠海分校精神得以检验、凝练和升华;2018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分校人才培养在生源质量、科研成果、国际办学等多方面取得重大成就……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分校女教职工们的兢兢业业与辛勤付出。女教职工集体用独特的女性视角与包容并蓄的女性精神让分校无论是在面对天灾时还是机遇与挑战面前都显得从容不迫,也正是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女性教育者,我们才更有信心完成校本部给予我们的任务,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持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和内涵发展的奋进之年。在这样一个转折点,分校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师者匠心般的品质投身于教育第一线,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用真诚教育的心培养学生的成长,用热爱教育的心灌溉分校的芳华,用永不言弃的心推动着分校的发展再次走在行业与时代的前端!

最后,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美满,工作顺利,诸事顺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8日

上一篇:【北师大新闻转载】程建平:基层教育“当家人”也得有门槛儿
下一篇:【北师大新闻转载】珠海河长制信息化平台上线 北师大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