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我校第二届“可口可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闫为国 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审核 闫为国 视频

本报讯(通讯员 郑涵)2017年12月28日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二届“可口可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木铎楼A215举行,本次大赛特邀珠海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工作办公室主任严杰雄、香港玛雅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不动产学院副院长胡嘉骢、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冰和特许经营学院院长助理范大良担任评委,全场座无虚席,共计150人观摩了赛事。本次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个,参赛项目分为计划组和实践组,涉及节能环保、文化创意、互联网、旅游休闲等众多领域。大赛分网上报名、初赛、网络投票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经过组委会评委们的严格筛选,共有10个计划组项目和6个实践组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由项目展示、提问答辩、专家点评三个阶段组成,项目通过5分钟的展示、3分钟的答辩,让观众、评委了解了项目内涵、团队组成、经营策略等,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学子们的学识与才能。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环环相扣,选手和评委不时地思维碰撞,言语交锋,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历经近三个小时的精彩展现,最终“IN创”获得计划组一等奖,“共享教育-基于云技术的信息化教学解决方案”获得实践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旨在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有机结合,推进就业创业教育。大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还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辅导。

摄影:庄依亭 编辑:宋枚娟

上一篇:应用数学学院举行“德盈”量化投资训练营总结表彰大会暨点宽网实验室启动仪式
下一篇:2018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