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2018年新年贺词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黄俊汉 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俊汉 视频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和帮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7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一年。广东省政府、珠海市政府和北京师范大学三方共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协议在广州签署,学校发展开启新局面。超强台风“天鸽”肆虐,珠海分校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风救灾,经过十天的艰苦奋战,基本完成阶段性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学校迎新工作如期进行,充分展现了珠海分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连续第四年在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首次在四川省实现一本招生,人才培养实现新突破。获批纵向科研项目108项、横向项目123项,科学研究再创新成绩。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实现新拓展。学校各项条件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公共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统战群团工作,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教师和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竞赛中捷报频传,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和内涵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尊重高等教育规律,坚持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创新强校工程”和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依法治校,提升管理效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北京师范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为学校转型升级、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校 长:涂清云

党委书记:耿向东

上一篇:我校第二届“可口可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第16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