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7/11/14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绮雯)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11月10日晚,校工会于教工之家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来自15个基层工会的26队“拖拉机”选手、共计52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每桌两副扑克牌,在规定的时间内计算每队选手级数高低决定胜负。在工会副主席、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吴春松老师的一声“开始”后,选手们就兴致勃勃地开始了抓牌、理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在切磋牌技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教学部、行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及特许经营学院的14位老师取得全胜的战绩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老师分获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是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的一项智力休闲娱乐活动,开展这项活动增进了老师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受到大家的好评。

摄影:冼乐人  编辑:王薇

上一篇:资产公司组织举办消防月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励耘报》获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