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喜迎十九大 青春正能量”2017迎新晚会倾情上演

文章来源:团委 审核人: 何广材 时间:2017/09/27 点击次数:
审核 何广材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曦蔚)9月25日晚,我校精心筹备的迎新晚会在国交小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围绕“喜迎十九大  青春正能量”主题,展现了我校师生在构建和谐校园过程中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传递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正能量。

晚会伊始,由艺术与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主持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表达了感恩党、赞颂党,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深厚感情。

紧接着,木铎金声校艺术团民乐团为观众带来了民乐合奏《爱在国门》。悠扬的琴声,曼妙的旋律,都在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青春的美好。这首充满原创现代音乐元素的爱国之歌,向我们描绘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自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带来了街舞串烧《Party Night》,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舞者用每一个舞步,诠释着青春之梦。

青春和活力,是青年的代名词。校艺术团街舞部BNU Crew舞团带来的街舞《致青春》,用节奏表达个性,用律动释放热情,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自信与梦想。

特许经营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改编民谣《北师北师》,校艺术团民舞团带来了一曲民舞《夜宴》,西乐团为观众呈现了改编自《Last of the wilds》的《如我东升》。摇滚与古典完美结合,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来自物流学院、设计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四名同学带来歌曲串烧《给我三首歌的时间》,为我们展示了年轻人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外,话剧《时空的钟声》、国标舞《红星时装店》、合唱《追寻》、歌曲《Fall in My Love》等精彩节目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晚会现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我校上千名师生到场观看。

摄影:鲍惠琳 何天生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救灾人物系列报道之十三】刘辉:团结一心 为家园奋战
下一篇:【救灾人物系列报道之十二】黄小奕:北师珠人的使命与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