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爱心雨伞——让你无惧报到路上的狂风暴雨

文章来源:物流学院 审核人:杨蓉 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蓉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成)9月4日,新生报到日的第一天,珠海下起了倾盆大雨,暴雨红色预警和雷暴信号生效。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校名石和报道点提前准备了大量的爱心雨伞分发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爱心雨伞用于给各位新生、家长和志愿者的工作之中,为新生与家长遮风挡雨,让爱心雨伞得以共享,同时也践行了物流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雨伞”活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宗旨。此次爱心雨伞活动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注与支持。

在风雨过后,9月5日在校名石和报到点将爱心雨伞进行回收,希望新生和家长们将雨伞及时归还,以便之后爱心雨伞能更好的循环共享。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砥砺湖南行,喜迎十九大——我校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下一篇:无惧风雨 笑迎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