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第四届牛津大学小学期项目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伦敦时间7月2日下午,我校前往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参加第四届小学期项目的42名师生顺利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怀抱对世界一流学府的满心期待,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牛津学习生活。本次牛津小学期项目共由40名同学组成,他们来自全校12个学院。

抵达牛津大学稍作休整后,牛津大学哈特福德学院为我校师生在该院具有纪念意义的学院餐厅内举行了传统而隆重的欢迎茶会。牛津大学哈特福德学院国际处处长Caroline Rice、此次项目的授课老师、四位来自牛津大学的学生生活导师以及我校四十二位师生共同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Caroline对我校所有促成此次交流访学项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我校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在场的任课老师、牛津大学的学生生活导师为本次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期待在场的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认真学习英文,更加深入地了解英国文化。欢迎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餐厅内体验了传统的英国下午茶。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我校学生作品入围“创意界的奥斯卡”ONE SHOW
下一篇: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小学期游学项目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