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第四届澳洲小学期项目顺利启程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澳洲时间7月2日早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16名同学顺利抵达澳洲悉尼机场,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澳洲学习生活之旅。

抵达当天,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参观了悉尼大学,感受世界知名学府的学习环境和氛围。随后,同学们被安排住进当地人家中。Homestay是澳洲项目的特色,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体验澳洲的生活文化,提高自己的英语沟通能力,还能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

第二天,同学们开始了在麦考瑞大学第一周的课程。本次小学期项目分为两个部分,前两个星期在麦考瑞大学学习,随后两个星期将前往位于墨尔本的莫纳什大学进行学习,体验两所名校间不同的学习氛围以及两个城市不同的文化氛围。主要学习课程包括商务沟通、领导力培养、商务英语等。此外,同学们还有机会参观当地的企业及游览澳洲的景点,全方位地了解澳洲文化。

摄影:余海銮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小学期游学项目顺利开展
下一篇:运动休闲学院召开校政企协作育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