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健康校园系列报道】我校第十五届院际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 审核人: 吴自涛 时间:2017/06/16 点击次数:
审核 吴自涛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贾琳琳)6月11日晚19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2017年第十五届院际篮球赛落下帷幕,全校共31支队伍参与本届比赛,历时51天。获得男篮冠、亚、季军的学院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获得女篮冠、亚、季军的学院分别是物流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不动产学院男篮球队和应用数学学院女篮球队。

此外,比赛还颁发了个人奖项。其中,继续教育学院男篮李展耀、物流学院女篮周倩莹获得“最具价值球员”;继续教育学院男篮赵杰鹏、物流学院女篮周倩莹获得“得分王”;信息技术学院男篮陈春志、物流学院女篮叶如茵获得“篮板王”;继续教育学院男篮赵杰鹏、教育学院女篮林玉婷获得“三分王”;不动产学院岳建廷获评本届比赛“优秀裁判员”。

DFCC

本届比赛创新了新媒体直播方式,采用文字直播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比赛,促使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锻炼强健的体魄,成为“健康校园”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图片由篮球运动委员会提供   编辑:王薇

上一篇:【毕业心语系列之一】即将远行,我们想和您说句心里话
下一篇:【校友风采系列报道之十一】法律与行政学院师帅:胸怀大理想,享受小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