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物流学院2017年五四话剧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物流学院 审核人:杨蓉 时间:2017/06/14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蓉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成)2017年6月11日晚,由物流学院团委以及物流学生会主办的五四话剧于国交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等28名老师,为出席本次话剧表演的嘉宾。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首先为这次活动致开幕词,逯老师表示要以五四话剧为基调,弘扬五四精神,鼓舞我院青年努力学习五四精神。

表演正式开始,以2016级物流工程一班、物流管理二班、物流管理一班、老师诗歌朗诵、物流工程二班、物流管理四班、物流管理三班、物流学院党支部的顺序,分别献上了话剧表演《除夕快乐》、《天字特工队》、《前夕》、《可爱的中国》、《振兴中华的学子》、《红色娘子军》、《智取威虎山》及《历史历史》。这一出出充满着青春的理想与朝气的话剧表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带我们回到了那个激昂的年代,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光辉岁月。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2016级管理三班的《智取威虎山》、2016级管理四班的《红色娘子军》获得一等奖;2016级管理二班的《天字特工队》获得二等奖;2016级管理一班的《前夕》获得三等奖,最佳男、女演员分别是陈俊海同学、徐可新同学,物流工程一班、物流工程二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最后,杨蓉院长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感受到爱国精神以及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品质,更希望能以此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激发对生活的热情,充分发挥物流人团结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同学们通过这次话剧演出,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努力谱写物流学院的新篇章。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遇见 · 北师珠
下一篇:2016-2017学年学生自主发展课堂精品示范课程评选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