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6年教师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时间:2016/09/0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老师们、同事们:

晴空一鹤排云上,岭南秋胜江南春。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一年来,全体师生勤勉敬业、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与进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学校的办学水平日益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2016年学校生源质量较2015年又进一步提升,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一本线的考生数量较2015年翻一番,达421人,约占普通类录取考生总数的8.5%;广东省录取平均分较2015年更加逼近一本线。学生就业率保持高位稳定,就业结构进一步改善,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新增5个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专业。在2016年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同类院校考核中再次夺魁。获批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3项、广东省级科研项目23项。学生在国内外各种竞赛中屡获大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同心协力的结果,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在各自岗位上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对此,谨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事们,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建校十五周年,也是学校由规模扩张向内涵发展转变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尊重教师的价值,促进教师的发展,不断改善教师待遇,为教师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的中心工作,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核心,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思想动力,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根本要求,不断完善自我,切实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实践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开放式、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 长:涂清云

党委书记:唐 伟

二〇一六年九月

上一篇:尊师重教,明礼铸校 ——我校学生党员教师节拜望老教授
下一篇:【迎新特辑】遇见北师珠——校记者团专题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