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全国大学生珠海“晒”身材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 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月26日晚,为期2天的“ 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冬季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

本次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深圳大学、新疆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沈阳体育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53支高校代表队、近400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健美、健体、健身、健身模特,女子健身、健身模特、健身比基尼等男女8个比赛项目25个组别比赛。赛事设置体育院系组、普通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

据悉,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今年是第十五届比赛,本届赛事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格及水平最高的一次盛会。

 

原文链接:https://zhtqbapp.hizh.cn/articles/9/12/32/1574776285664.html

上一篇:【新快报】2019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冬季赛)在珠海开幕
下一篇:【南方+】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珠海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