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江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共读经典 让校园以诵咏为美

文章来源:珠江晚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9/04/2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报讯 (记者古春婷)“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23日下午,30多位白衣飘飘、青春靓丽的大学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门前共读经典,悠扬的小提琴声伴奏下,汉字的声韵、经典的隽永、阅读的美好让人回味。

当天,北师大珠海分校图书馆广场、粤华苑、“粤读”图书室外、京华苑“书巢”等多个点同时举行共读。北师大珠海分校此次共读活动由北师大珠海分校图书馆、艺术传播学院、学生处等单位共同举办,展示出学校师生以读书之乐为乐,以诵咏之美为美的阅读风尚,以期在全校形成爱读书、乐读书的校园文化。

原文链接 http://zjwb.hizh.cn/html/2019-04/25/content_178437_1053946.htm

上一篇:【珠江晚报】北师大珠海分校运动健康小程序获省奖 让“全民健步走”更有乐趣
下一篇:【珠海电视台】感受阅读的魅力 大学生积极参与粤港澳“共读半小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