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 培养高质量高水准骨干队伍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报讯 记者古春婷报道:26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工作部协办的第231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班。来自全国高校的100余名思政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思政工作骨干队伍。

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新时期中国高校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法治视野下的高校学生事务管理、新时代辅导员职业发展与专业提升以及学生工作成果分享和经验研讨等内容开展。

原文链接http://zhuhaidaily.hizh.cn/html/2018-11/27/content_129285_800521.htm

上一篇:【羊城晚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揭牌
下一篇:【珠海特区报】东澳岛5A景区设计创意大赛启动, 面向高校设万元重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