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南方日报】厉害了!这78名毕业生不仅拿了双学位,还有一个是国外大学的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7/04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6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以下简称“北师珠”)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首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师珠举行。

首届毕业生共78人,均获得圣玛丽大学商学学士和北师珠经济学学士。其中,30余人拿到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澳洲国立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学府研究生录取通知书;10余人就职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国银行等企业。

在毕业典礼上,北师珠校长涂清云寄语毕业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弘扬浩然正气,牢记终身学习,同时希望他们多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圣玛丽大学校长Robert Summerby Murray博士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两校合作教育,这批学生富有力量与洞察力,将可以敏锐地思维、理解全球商业概念和跨文化的价值,希望他们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

当天,学位授予仪式由两位校长协同完成。Robert Summerby Murray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披上垂布,涂清云校长为其戴上学士帽并将右侧流苏拨至左侧,毕业生均由两位校长分别授予两校学位证书。

据介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经过中国、加拿大两国政府高等教育管理机构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圣玛丽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在该国负有盛名。

原文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06/26/c1266112.html

上一篇:【南方都市报】北师珠这个专业的毕业典礼牛了,不仅中英双语,校长也出席讲话
下一篇:【南方+】这所高校打造慈善教育“珠海模式”,6年培养270名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