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第五届珠海高新区大学生戏剧节落幕 南曦影剧社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5/0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大学生戏剧节现场。 本报记者 程霖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文单报道:第五届珠海高新区大学生戏剧节5月6日在唐家文化中心落下帷幕。经专家评审,南曦影剧社的表演作品《人民的钱》夺得一等奖。

为进一步发现、培养戏剧文艺人才,在前四届珠海高新区大学生小品小剧创作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五届珠海高新区大学生戏剧节上月拉开帷幕。活动由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文化中心承办,参赛者们均来自高新区各大高校。经过剧本筛选及初排,11个戏剧节目入围决赛单元。

5月6日,11个节目在唐家文化中心先后上演,专家现场评分。最终,南曦影剧社表演的《人民的钱》作品获一等奖,作品与去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一样同属反腐题材;该社另两部作品《老兵》《热心群众》获二等奖;北师珠木铎金声话剧团的《鸳鸯枕》、北理工珠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梨园梦》、UIC爱秀剧社的《最后的善良》获三等奖。

原文链接http://zhuhaidaily.hizh.cn/html/2018-05/07/content_11_2.htm

上一篇:【珠江晚报】第五届珠海高新区大学生戏剧节落幕 南曦影剧社成大赢家
下一篇:【珠海大课堂】赞!来自三个国家的青年导演为珠海拍了5部纪录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