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电视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珠海书写北师大教育新篇章

文章来源:珠海电视台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4/1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昨天(17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青山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视频

报告会上,吴青山讲述了作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旁听人员全程参加会议的深刻感受,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受,讲述了总书记在与代表亲切交流时温暖的细节和动人的小故事;并结合广东省和珠海市实际,对什么是“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珠海怎样才能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了具体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 耿向东:

我们党委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

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而更重要的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同时也要做好育人的工作

加强我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地 落实

我们要在珠海书写北师大人教育的新篇章

珠海台记者莫观林报道

原文链接:http://www.n21.cc/xw/zh/2018-4-18/content_158248.shtml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滚铁环抛绣球……北师珠四千师生运动场上大比拼
下一篇:【南方都市报】这些外国青年导演齐聚珠海,将以它为主题拍摄短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