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另类军训欢乐多 北师大珠海分校舞蹈系大学生的军训与众不同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1/24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珠海特报客户端 寒假将至,为期10天的北师大珠海分校2017级新生军训正开展得如火如荼,6000多名新生每天6点起床,走正步、徒步拉练,学习各种军事技能、国防知识、消防演练。在紧张、艰苦的军训中,该校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学子更是不忘本专业学习,利用军训空隙时间排练起了舞蹈,独具一格的“军训”节目给大学生带来了很多欢乐。

    北师大珠海分校新生军训从1月14日持续至24日,10天来,6000多名新生经历了8摄氏度的寒流到23摄氏度的暖阳。

    都说军队里是严肃、团结、紧张、活泼相结合,在紧张刻苦的军训空余时间,该校艺术与传播学院的新生竟然不忘本专业学习,在军训操场上练起了舞蹈功架:凌空跳跃、一字马劈腿、横着劈腿、竖着劈腿......高难度动作和花样翻新的组合“亮瞎”了其他院系的大学生,成为了军训操场上一道亮丽欢乐的风景。

北师大珠海分校供图

记者:古春婷

责任编辑:李晓慧

原文链接:https://zhtqbapp.hizh.cn/articles/14/164/13/1516713223753.html

上一篇:【珠海电视台】首期“圆梦计划双创100”特训营在珠开启
下一篇:【今日头条】创业有多难?百名新生代产业工人在北师珠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