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江晚报】不忘初心当好先锋 北师珠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收获良多

文章来源:珠江晚报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9/08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本报讯(记者古春婷)9月4日,由北师大珠海分校党委指导,党委学工部主持申报并获广东省教工委立项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当先锋”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在湖南圆满完成,全校近50名学生党员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学校,随即投入到迎新志愿服务中去。

此次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文化提升环节聚焦于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素养,同学们聆听了六位专家的专题报告。外出实践环节中,学生党员前往毛泽东、刘少奇故居及周边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在毛泽东青年时代雕像前献花,回忆入党誓词。通过专题报告和外出实践环节,大学生党员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的深入学习提供了历史基础,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原文链接:http://www.zjwb.com.cn/text.php?ud_key=20047&ud_date=&from=singlemessage

上一篇:【信息时报】北师珠6753名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中国新闻网】北师珠建校16年迎来新生人数最多一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