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信息时报】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开幕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8/11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8月9日下午,第三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开幕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法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

开幕式结束后,揭幕赛在法国大学生男足国家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足队之间打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以0:5不敌来访的对手。

“法国来的是全国选拔的国家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积极备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足主教练表示,“跟这样强劲的队伍踢交流赛是我们学生积累实战经验的宝贵机会。”

据悉,交流周期间,除了友谊赛以外,法国大学生男足队国家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男足队还将共同探访南粤文化,开展丰富多样的互动交流活动。

原文链接:http://epaper.xxsb.com/html/content/2017-08/11/content_690565.html

上一篇:【南方都市报】激情四射!第三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在北师珠开幕
下一篇:【中国新闻网】第三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在珠海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