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客户端】厉害了 北师珠两件学生作品将角逐全球创意奖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客户端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7/11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珠海特报客户端 记者10日从北师大珠海分校获悉,近日,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首季入围名单公布。该校学生作品《年轻就爱瞎折腾》和《去你的自由》凭借独特的创意和执行力入围决赛,将于11月前往上海参加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节,与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创意大师共同完成极具挑战的创意实战任务,角逐2018年美国ONE SHOW全球创意奖。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首季共有两个命题,分别是以“百事,就现在”为主题打造品牌形象和以“吉祥航空X ONE SHOW创意专机”为主题打造一个可以体现中华文化与国际创意结合与反差的机身涂装作品。由该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郭乃哥等5名同学创作的《年轻就爱瞎折腾》、广告学专业(2+2中外联合培养)王皓锐等5名同学创作的《去你的自由》。其中,《年轻就爱瞎折腾》通过具有冲击力的视觉语言和创意文案突出百事可乐的品牌特点,实现理想的品牌传播效果;《去你的自由》视频使用当前最为流行的动画科普形式,通过简洁易懂的分镜、剧本以及生动有趣的动画、配音,展现了吉祥航空“带你追寻自由”的主题。

本季竞赛共收到1326组(1874件)来自大中华区近400所高校和机构投稿的青年创意作品,其中不乏奥美、DDB、阳狮等国际4A广告公司的投稿,经评选,最终有65组优秀创意作品入围。

ONE SHOW是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有80年历史,被誉为“创意界的奥斯卡”。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The One Club for Art & 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2017年度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分为上下两季征稿,两赛季的入围选手均获得参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的入营资格。

原文链接:http://zhtb.hizh.cn/news/ShareService/showShareDetail.json?id=9e0b1c0bM753fM44f2Mbbb9Mb453529e86e1&from=singlemessage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年轻就爱瞎折腾》真折腾出来了北师大珠海分校两件学生作品角逐创意大奖
下一篇:【珠江晚报】个性培养+特色教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打造新型人才培养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