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江晚报】个性培养+特色教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打造新型人才培养之路

文章来源:珠江晚报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为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培养和造就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采用“理论学习+技能培养+素质教育”的教学方法,以培养应用型职业技能人才为目标,创新培养模式。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1年,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300余名。学院面向应、往届高中(中职、中专)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开设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项目、职业教育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包含工商企业管理、学前教育、市场营销、会计、商务英语、商务秘书、艺术设计、金融管理(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中英合作)、房屋建筑工程、民航服务与管理、高尔夫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应用心理学、金融学(国际课程班)等20余个专业。

亚洲最美山谷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北师大珠海分校依托母校的优质学科资源,发展成为开放式、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珠海分校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校区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素有“亚洲最美山谷大学”之称。

办学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采用“理论学习+技能培养+素质教育”的教学方法,增强了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就业能力,努力实现毕业与就业的“有机衔接”,使每位学生经过系统的学习既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本、专科文凭,又可获取多种职业资格证书。

丰富的文化生活

学院举办各类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还开设了多种形式的特色兴趣选修课,如音乐素养课、红酒文化课等。学生可自主参加学校的各种社团组织,包括轮滑社、街舞社、辩论队等社团,拓宽学生的人际圈,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多姿多彩的文艺活动和体育竞赛,各种社团组织以及志愿活动,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zjwb.com.cn/text.php?ud_key=15701&ud_date=2017-07-06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客户端】厉害了 北师珠两件学生作品将角逐全球创意奖
下一篇:【珠海特区报客户端】北师珠筹建珠海首支高校志愿警察队伍 首批招募25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