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电视台】又到一年毕业季 依依不舍母校情 北师大珠海分校送别四千多名毕业生

文章来源:珠海电视台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新闻视频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最近,各大高校陆陆续续在举办毕业典礼,近日,北师大珠海分校也举办了毕业典礼,4千多名学子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

丁娜是北师大珠海分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2013年刚上大一不久,她便携笔从戎,在武警部队服了两年兵役。退伍后她回到学校重新上学,竟有点不习惯了。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 丁娜:

其实刚从部队回来 内心是非常有落差的

因为我以前的同学都已经读大三了

我要重新跟比我低两级的同学开始读

除了在学习上很用功,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连续两年赴江西参加暑期支教活动,累计为山区儿童服务40天。现在已经考取山东大学硕士。在离校之际,千言万语只汇成了一句“谢谢”。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 丁娜:

我觉得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

他们真的是践行着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校训

如沐春风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培养

今年,像丁娜一样从北师大珠海分校毕业的学生有4700多名,在毕业典礼上,北师大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希望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要有“大器担当”之志气,有“工匠精神”之精气,有“与人为善”的和气,步入社会后能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 龚晟:

我觉得我在这里

学校把我们培养成一位大气之人

我觉得就是我们校长说过

大学之大在于精神之大 责任之大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 林欣蓉:

我觉得我应该会说谢谢

就很感谢学校给我的这些机会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是比较丰富的

然后也很感谢遇到的老师还有身边的同学

觉得是他们让我自己进一步知道自己

未来想要成为怎么样的人

然后想要去做哪些努力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 曾丽蓓:

我会对母校说舍不得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学校

珠海台记者林景静报道。

原文链接:http://www.n21.cc/xw/zh/2017-6-30/content_148103.shtml

上一篇:【珠江晚报】每年拿特等奖学金、被21所外国学校录取读研北师珠毕业生吕晓鹏:大学四年如“打怪升级”
下一篇:【广东省教育厅】​拳击进校园——广东省第一届拳王争霸赛(珠海站)在北师大珠海分校火爆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