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搜狐网】【体总】足球队 | 历史首次闯入大区赛四强 晋级全国总决赛

文章来源:搜狐网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3/20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历史首次闯入大区赛四强

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大足联赛校园组

(东南赛区)第四名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6点,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特步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东南区)圆满结束。上海交通大学足球队经过8天6场比赛的鏖战,从大区赛的16支球队中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名。

1

这是交大历史上第一次闯入大区赛四强,首次抢到一张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届时,交大足球将作为上海赛区晋级总决赛的一支独苗,在全国最高舞台上同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球队较量。

2

本次校队远征珠海,实现了历史性的胜利,队员们与教练组的付出终于有所回报。

3

交大校队的球员们并非体育生,平日里他们如我们一般,他们是实验室里精确记录数据的理工学霸,是深夜敲下一行行代码的未来程序员,每天也会为了早八奔波,为了考试而奋斗;但到了球场上,他们将年少的激情释放,使沸腾的热血燃烧,令奔跑过的每一片绿茵场成为梦想的舞台。

4

今天,他们则创造了真正的历史。交大征战大足联赛的脚步得以向更远的地方延伸。这不仅仅是每个人的荣誉,更是交大足球、交大的荣誉;而这份荣誉,正是源于他们的勤奋训练与顽强拼搏。

5

让我们预祝院队保持佳绩,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披荆斩棘。

交大校队全家福

12

出征名单

领队:陈猛主教练:陈钢助理教练:陈雷队医:付元

参赛队员:

张涛(队长)、周啸尘、周剑桥 、许光华、程可超、钟润洲、牙里亲·亚力昆、唐振富、吕爱楠、陈勇鑫、尼加提·阿卜杜麦麦提、周延超、凌森、伍鸿秋、伊尔番·买尔旦、郑威、赛达尔·吐尔洪、曹筱洲、李祎宽、热甫哈提·甫拉提

原文链接:http://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4787.shtml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厅】珠海市哲学学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
下一篇:【央广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攀登计划”申报立项工作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