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新闻网】北师珠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春游赏花活动

文章来源:珠海新闻网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3/17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珠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文韵 李瑞)3月11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工会组织分校160余名女教职工到广州百万葵园开展春游赏花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百万葵园是一所花卉主题公园,公园内繁花似锦,各种花卉竞相绽放。伴随着绵绵细雨,女教职工们漫步在花海间,赏花拍照,谈笑风生。大家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节日的快乐。

长期以来,校工会关注女教职工的需求,重视女教职工工作,通过建设儿童服务中心,提供孕哺期女教职工住房服务,开展评选“三八红旗手(集体)”和“三八”妇女节赏花游园、形象培训、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帮助女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广大女教职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健康的环境。

原文链接:http://www.hizh.cn/hdkb/390673.jhtml

上一篇:【珠海新闻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攀登计划”申报立项工作再获佳绩
下一篇:【珠海新闻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荣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6年年会论文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