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新闻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荣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6年年会论文一等奖

文章来源:珠海新闻网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3/17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珠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文韵 黄洲承)3月9日上午,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6年年会”,在佛山三水召开。来自全省50多所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办副主任孔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优秀论文、“微党课”比赛优胜者进行了表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孔建华同志撰写的《高校大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现状调查分析——基于珠海市6所高校1146份问卷》荣获年会论文一等奖。

会议还安排了优秀论文交流和微党课现场展示。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吴琦琳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年会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两学一做背景下召开的。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党建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引领学校的中心工作;党建研究要坚持创新思维,积极推动工作;研究会要搭建平台,推动整个民办高校党建上水平。

会议由研究会会长、白云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锋同志主持。

原文链接:http://www.hizh.cn/hdkb/390671.jhtml

上一篇:【珠海新闻网】北师珠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春游赏花活动
下一篇:【珠海新闻网】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东南区)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