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江晚报】相关新闻深圳未来要建多所大学,委员建议 珠海要有危机意识 给予高校政策支持

文章来源:珠江晚报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1/13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本报讯(记者陈新年)昨日,在市政协分组讨论中,来自北师大珠海分校的政协委员何建华表示,深圳规划未来10年“高大上”的高校总量将达到20所,作为在高校发展上一直具有优势的珠海应该有危机意识,从珠海长期发展的角度来看,政府应该给予高校一定的政策支持。

何建华认为,珠海在高校建设方面一直领先于广东其它城市,至今有10所高校,每年培养大学生2万多人,成为珠海城市发展的主力军。随着深圳未来10所特设院校的新建,珠海高校在招生方面可能失去吸引力,珠海高校的发展到底何处何从,珠海应该有危机意识,从珠海长期发展的角度,政府应该大力支持现有高校的发展,在政策上给予一定的支持。

原文链接:http://www.zjwb.com.cn/text.php?ud_key=935&ud_date=2017-01-11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北师大珠海分校美术校考开始报名网报18日截止 26日开考
下一篇:【羊城晚报】珠海高校办学层次较低 政府应予更多政策倾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