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新闻网】北师珠教师获第二届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珠海新闻网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1/12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珠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文韵 郑秋强)12月30日,第二届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颜凡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获一等奖。

第二届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委员会承办,比赛分为校内初赛、分区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各高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在内的全省100多所高校选派优秀教师参赛,最终仅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讲课和答辩形式。选手出场顺序、讲课内容由现场抽签决定。决赛现场,颜凡温婉柔和、循循善诱的讲课风格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以高分获得一等奖(仅3名)的佳绩。

近年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从2015级学生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已经被列入必修课课程体系,通过探索“线上课程+线下主题活动”的全新课程形式开展教学,轻松活泼、人性化的教学模式,使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获得了大学生的普遍好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团队注重课程的开发与协作,通过集体备课、交流督导等形式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水平,此次颜凡获奖已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二次在该赛事中取得佳绩。

原文链接:http://www.hizh.cn/hdkb/382279.jhtml

上一篇:【珠海新闻网】北师珠与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篇:【珠海新闻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