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新闻网】北师珠外国语学院与珠海平和国际教育集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来源:珠海新闻网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01/11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珠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2017年1月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陶文好教授与谢庆立副院长、谢文婷副院长等一行人应邀前往珠海平和国际教育机构进行交流访问,并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就实现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平和总裁易凡会见外国语学院一行人,并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易凡和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吕惠敏的指引下,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平和英语教育集团总部。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会上,易凡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师资力量、现有项目、课程种类、培训理念等。随着企业的发展,对优秀人才的需求量逐年增加。易凡表示,他非常重视和期待此次与北师珠外院的交流与合作。陶文好对平和国际教育集团高度的人性化、个性化、创新性表示了赞赏,他表示平和不是在做培训,而是在做教育。此外,陶文好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在校学生等情况。他强调,随着外国语学院办学质量逐步提高,将会有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走出外院,走入社会,这恰与平和对人才的需求相契合,双方的合作在实现资源共享上具有重要意义。他还诚挚邀请平和创始人洪秀平和易凡来外国语学院举办讲座,让更多学子受益。

通过与平和国际教育集团的交流,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交流了英语教育的理念,也学习了平和在英语培训与教育方面的创新,对于学院英语教学的创新和发展将发挥积极影响。

原文链接:http://www.hizh.cn/hdkb/382007.jhtml

上一篇:【珠海新闻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珠海新闻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生就业处赴汕头高中开展励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