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凤凰网】珠港澳大学生辩论赛北师珠队夺冠

文章来源:凤凰网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6/12/08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原标题:珠港澳大学生辩论赛北师珠队夺冠

12月4日,第十届珠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攻辩青春”——“同心杯”珠港澳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下称“北师珠”)举行,北师珠辩论队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两队就“控制网络谣言主要靠智者还是靠媒体”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最终北师珠辩论队夺得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来自珠港澳三地共12支大学生辩论队参赛。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团省委、省青联“青年同心圆计划”,主办方还邀请了香港岭南大学辩论队和澳门科技大学辩论队参赛,促进珠港澳三地学子同台竞技、相互切磋。

信息时报记者 王华 周舒婷

通讯员 蔡荣伟

原文链接:http://news.ifeng.com/a/20161208/50381030_0.shtml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高新公安分局新招:高校发2.9万个单车牌号 校园车辆被盗案下降过半
下一篇:【珠海新闻网】罗超教授做客珠海文化大讲堂 讲授儒学伦理与中国人的文化心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