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江晚报】“2016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 延续全程“本土原创”风格

文章来源:珠江晚报 审核人: 时间:2016/10/08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报讯(记者王帆)10月1日晚,由珠海市品牌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DFI国际传媒设计课程协办的“2016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富华里中央广场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式发布了来自德国汉堡时装设计学院、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多所高等院校的学生作品,其中包含服装作品90套,原创服装品牌5个,吸引了数千名观众驻足观看。

   本届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延续了去年首届珠海大学生时装周的核心理念,集时装秀、创意市集、摄影展览、创意工坊于一体,从创新、创业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打造一个跨界创意平台。业内人士或是大众,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参与的环节。

北师大珠海分校设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王琳明老师说:“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推动了高校大学生优秀作品与一流创意时尚机构的联合,增强了国际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高校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的结合,对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介绍,在未来的十一黄金周里,创意集市、时尚摄影展览、花艺工坊、手工欧式刺绣时尚工坊、手工皮具创意工坊等时装周系列活动也将在富华里陆续展开。

原文链接:http://www.zjwb.com.cn/text.php?ud_key=25871&ud_date=2016-10-03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缤纷时装展 跨界创意秀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真正由大学生担纲
下一篇:【珠海特区报】11月份我市盛事连连2300余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红马甲”开始行动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