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缤纷时装展 跨界创意秀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真正由大学生担纲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 时间:2016/10/08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报讯 记者宋显晖报道:国庆黄金周期间,2016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富华里中央广场举行。活动由珠海市品牌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DFI国际传媒设计课程协办。

时装周为期5天,开幕式上发布了来自德国汉堡时装设计学院、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德国汉堡国际传媒艺术与新媒体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多所高等院校的学生作品,其中服装作品90套,原创服装品牌5个。现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驻足观看。据北师大珠海分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老师刘安介绍,从前期筹划到现场执行,时装周的各个环节均由老师带领学生独立完成。不论是服装设计师、模特,还是音乐监制、场控等,均为珠海各大高校的学生。

据悉,本届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延续了去年首届珠海大学生时装周的核心理念,集时装秀、创意市集、摄影展览、创意工坊于一体,从创新、创业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打造一个跨界创意平台。不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普罗大众,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参与的环节。

珠海市品牌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马乔表示,“大学生是最有激情和创造力的群体,希望通过时装周活动加深社会各界对大学生创新设计思维及理念的了解,形成校园文化与市民生活的良好互动,推动产学研间的多方合作,促进时尚融入城市,创意融合生活,带动珠海创新创业氛围。”

原文链接:http://www.zhuhaidaily.com.cn/text.php?ud_key=22544&ud_date=2016-10-07

上一篇:【南方日报】14所本科高校转为应用型高校
下一篇:【珠江晚报】“2016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 延续全程“本土原创”风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