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11月份我市盛事连连2300余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红马甲”开始行动了!

文章来源:珠海特区报 审核人: 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报讯 记者宋雪梅 通讯员梁文彦报道:为确保11月在我市举办的多个国家级重大赛会顺利圆满举办,昨天上午,2016年珠海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岗前动员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来自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多所高校的500余名赛会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宣誓要以最专业周到的服务,最热情自信的态度圆满完成任务,让每一位宾客都留下美好印象,爱上美丽珠海。

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6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等高端赛会……11月份我市盛事连连,多个国家级大型活动集中举办,为保障这些重大赛会顺利圆满举办,团市委通过多种方式公开招募2300余名具备良好素质和专业基础的志愿者参与各项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赛会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启动仪式后,团市委组织500余名志愿者代表进行赛会志愿服务的系统培训。据了解,团市委还将组织志愿者分赴各赛会现场进行实操演练,引导志愿者更快更好地适应角色,出色圆满地完成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志愿者李泽锐表示,一定会用心服务,用情付出,为大型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来自“红马甲”的微薄力量。

副市长龙广艳出席启动仪式。

原文链接:http://www.zhuhaidaily.com.cn/text.php?ud_key=21928&ud_date=2016-09-25

上一篇:【珠江晚报】“2016珠海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 延续全程“本土原创”风格
下一篇:【羊城晚报】珠海首次举办全国学生啦啦操赛 颜值、长腿一个都不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