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电视台】双创活动周 创业指导进校园 激发创新思维创业激情

文章来源:珠海电视台 审核人: 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

 

     

新闻视频

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由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创业指导进校园主题活动分别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5所高校,邀请知名投资人、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分享当前“双创”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培养创业激情。

   创业指导进校园主题活动今天走进北师大珠海分校,主讲导师是珠海文化产业界人士——华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云飞。在30多年的新闻媒体和广告行业从业经历中,郭云飞在品牌战略、城市形象包装、大型文化活动策划运营方面取得诸多佳绩。这次,他以珠海沙滩音乐节为例,跟同学们分享大型文化产品的策划、运营以及品牌形象打造等方面的经验。

   华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郭云飞 因为文化产业它最核心的东西就是创意 是创造性 对于年轻人来讲 他们正在是一个想象力非常活跃的时期 那么他们能够参与到文化产业的领域里来的话 我觉得对他们来说这个天地还是蛮大的

   创业指导进校园主题活动是2016年第三届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其中一项活动,本月底,即将进行大赛的复赛。大赛设计划组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分别资助奖金5万、2万和1万元。实践组设立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分别资助10万、5万和2万元。好的项目还将得到一系列的扶持和孵化帮助。

珠海台记者翁波报道。

视频链接:http://www.n21.cc/xw/zh/2016-10-17/content_135425.shtml

上一篇:【广东消防】“魏子消防哥”—全国“119消防奖”候选先进个人白巍
下一篇:【珠海电视台】“双创”活动周 大学生要创业 “大师兄”来支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