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电视台】“双创”活动周 北师珠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珠海电视台 审核人: 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

 

   

新闻视频

昨天(14日)下午,北师大珠海分校举办“可口可乐”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多个该校学生组成的项目组报名参赛。学校邀请了社会知名企业家、创业成功典型和专家教师,组成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多环节的评比和选拔,还组织创业大讲堂和创业政策解读等活动。最终获奖者除了将获得奖金,还将被推选参加全市的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还将进入学校的大学生众创空间进行培育,对接发展资金和企业。

视频链接:http://www.n21.cc/xw/zh/2016-10-15/content_135325.shtml

上一篇:【珠海电视台】“双创”活动周 大学生要创业 “大师兄”来支招
下一篇:【珠海特区报】北师大珠海分校220多个社团设展招新 结交朋友 发展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