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21/03/01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郑涵)2月26日,珠海分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木铎楼召开。党委书记韦蔚、副校长虞立红以及各学院(部)院(部)长、党总支书记、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虞立红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并结合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对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进度及计划进行了安排。

管理学院和文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工作要点,分享了“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举措和经验。

虞立红要求各学院(部)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提高各项工作的针对性,注重时效,全力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

韦蔚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审视和重视就业工作。在毕业生人数激增和就业岗位需求放缓的双重压力下,做好就业工作是全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稳就业”“谋质量”双兼顾。各学院(部)要对照目标责任书层层抓好任务落实,认真学习涉及就业、创业工作的各类政策、用好政策。三是要求真务实,行稳方能致远。学校将继续实施毕业生就业“学院(部)100%自查、“学院(部)100%互查”、“学校抽查”的三级核查机制,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学校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调研,优化就业创业奖励方案。

韦蔚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在抓落实,各学院(部)在会后要召开专门会议,凝聚力量“人盯人”,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特别是在后疫情的特殊时期,要做到心用足、劲用足、感情用足,切实给予毕业生人文关爱和真情温暖。

上一篇: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1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下一篇:珠海园区统战系统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