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统战系统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文章来源:统战部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21/03/01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陆凡)2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统战系统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在木铎楼A708会议室举行。园区领导韦蔚、虞立红、张献斌与园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欧美同学会珠海校区分会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

珠海园区举办统战系统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教育的主题,就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发展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个人发展,以及参政议政、服务珠海社会经济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经验做法,提出宝贵建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经验做法,提出宝贵建议。

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献斌在发言中肯定了珠海园区统一战线成员过去一年作出的成绩。他表示,大家要继续把日常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紧密结合起来,教学科研工作要融合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去。他说,统战工作部门要打造好交流平台,加强各民主党派团体和成员的学习、培训和调研工作,为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地开展课题研究和参政议政深挖资源、营造环境和提供条件。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经验做法,提出宝贵建议。

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做了总结讲话。她代表珠海园区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园区统战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园区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她表示,大家围绕美育、德育、科普教育、媒介传播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对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带来了启发。统战工作部门要更加广泛收集和听取各方面的建议,拟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园区各项事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统战成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提高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水平,加强服务社会的能力,继续发挥科普教育、参政议政和调动公共资源等优势,为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做出贡献。

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做了总结讲话。

 

摄影:张志坡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篇:教务处举办第二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系列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