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务处举办第二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系列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1/03/01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赖洪标)2月24日—25日,教务处在励耘楼智慧教室举办第二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系列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平台建设与管理、混合式教学理念与方法和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共三个专题四场活动,来自各学院(部)教师4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系统化、模块化、集中式的培训,参会教师通过观看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老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要领及评审标准》、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李娟老师的《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赵卓老师《智慧教室赋能混合式教学》三个专题培训视频,对如何建设混合式一流课程、如何运用智慧教学工具进行课堂互动、如何使用智慧教室设备有了更好的理解。

参会老师表示,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希望今后多开展混合式教学交流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帮助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

上一篇:珠海园区统战系统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下一篇:珠海园区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