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IEET专业认证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1/02/15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婷)2021年2月,IEET公布认证名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据悉,2018年7月,在学校大力支持下,信息技术学院启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并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因受疫情影响,原定的实地访评时间推迟并改为远程访评,2020年10月,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认证团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远程访评。

此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IEET认证,彰显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也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全方位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上一篇:珠海园区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秩序
下一篇:珠海园区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