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广东省高校实践教学与课程思政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珠海举行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1/01/29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容先)1月21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实践教学专业管理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国知网联合举办的“新形势下高校实践教学与课程思政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珠海举行。来自广东省教育厅和省内30余所高等院校的专家代表教务部门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姜琳、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实践教学专业管理委员会理事长罗一帆、中国知网增值信息服务事业本部总经理孙雄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在会上致辞。清华大学机电系教授于歆杰,北京大学教务部评估办公室、教务长办公室主任董礼,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等6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

会后,专家代表就教育部印发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在实际工作中的组织实施和落实方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一行来校检查调研并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结训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