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组织教职员代表参观京师家园二期住房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杨耕书 时间:2021/01/14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耕书 视频

本网讯(记者 杨隽)1月1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工会部门组织教职员代表20余人实地参观了京师家园二期住房施工现场。珠海园区领导韦蔚、戴伟、金洋、宁少林参加了活动。

园区规建办主任杨耕书现场介绍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展、设计方案、户型结构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珠海园区领导、教职员代表、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工程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园区工程办总工程师陈明阳介绍了京师二期住房园林景观设计方案和样板间设计意向;园区领导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京师家园二期住房将于2021年10月起陆续交付使用。

(教职员代表参观施工现场)

(京师家园二期住房施工现场)

(座谈交流)

(总体鸟瞰图)

(人视效果图)

上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广东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评估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