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12/09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刘星辰)为广泛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建议,12月8日下午,学校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郑国民,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学院(部)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内容主要集中在同学们关心的教育教学、社会实践、后勤保障等方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应。负责人表示,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支持。

郑国民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代表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对学校相关政策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同时及时收集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珠海校区开设的所有课程对园区同学开放,希望学生代表们发挥榜样作用,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上一篇:学校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