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女篮荣获第二十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A组第三名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 审核人:吴忠魁 时间:2020/11/24 点击次数:
审核 吴忠魁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黄宇)11月20日,第二十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A组决赛落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校女子篮球代表队以56:33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我校女篮11月14日出征省联赛,在15日对阵第一个对手——华南农业大学。比赛开始,我方7号冯婷婷不慎受伤离场,队员们顶住压力,以45:42的比分艰难取得首场胜利。第二场比赛遇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有效地限制了对方主力队员的发挥,以46比22的悬殊比分获得胜利。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女篮对战,教练和队员在赛前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做了深入的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战术,发挥出自身优势,最终以43:31的比分取得胜利。我校女篮三场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八强。

四强赛对战汕头大学。在赛场上队员们发挥稳定,限制了对方主力球员的发挥,最终以43:19的悬殊比分进入四强。


半决赛对阵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比赛跌宕起伏,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场上拼搏,终于在第三节反超,但最后一节队员体能消耗太大,未能将优势保持。最终以49:61的比分惜败,止步于半决赛。

三四名争夺战的对手是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也是传统强队,本次系列赛战绩不俗。教练和队员在赛前充分研究了自身和对手的特点,确定了包夹内线,以快致胜的战术。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从容果断,在队长古菁青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最终以56:33的悬殊比分取得胜利,获得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季军。




上一篇:学工部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篇:第七期“京珠木铎沙龙”之艺术与传播学专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