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六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法学教学专场举行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11月13日中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文华苑教师俱乐部举行第六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法学教学专场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副教务长、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法学教学团队参加活动。沙龙由胡嘉骢主持。

郑国民表示,学校支持教学团队的组建,要为校区和分校的老师多创造些交流和研讨的机会,促进教师逐步融合,助力教师职业发展,并通过共同交流探讨和承担教学辅助工作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要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希望今后在科研方面也能够形成深度融合,要鼓励分校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和国家级课题,以科研和课题项目反哺教学,共同提高珠海园区法学教学质量。此外,他表示园区教师可以在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进一步的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讲话

珠海校区法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荣军教授详细介绍校区配置的法学师资队伍,并就双方未来如何进一步融合发展规划进行详细的说明。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院长于风政介绍了珠海分校法学教学团队的基本情况。校区和分校教师就教师融合发展、科研和课题项目申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珠海校区法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荣军教授发言


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院长于风政发言

京珠木铎沙龙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推动校区与分校教师融合发展创办的系列性沙龙活动,旨在适应园区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园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本学期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京珠木铎沙龙系列活动,为珠海园区教师搭建一个深入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沙龙合影


上一篇:第七期“京珠木铎沙龙”之艺术与传播学专场举行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行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