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行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0/11/2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 11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行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宁少林,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献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各教学科研机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珠海园区各单位推选出来的80多名健康运动之星以及近40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邬向明对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他呼吁师生们要养成每天锻炼的好习惯,锻炼好强壮的体魄。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对抗新冠疫情的干扰,把被动防疫转向主动防疫,真正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邬向明讲话

韦蔚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将维护人民健康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今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拓展了学校全民健身的深度和广度,而且让更多的师生切身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健康理念,让更多的师生爱上了健身,走进运动场、走向户外,积极投身到健康运动的行列中来。她希望,师生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并将赛场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敢于超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扎实的工作,推动珠海园区体育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韦蔚讲话

今年,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社会各界对于加强体育运动、愉悦身心、增强免疫力又有了新的认识。本届运动会对项目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开设了啦啦操、趣味竞速、传统体育、体适能运动、球类运动、径赛运动、拔河、10分钟健步走等丰富有趣的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团体项目和参与的群体都有所增加,更全面地体现和贯彻了“全民健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本科生、研究生以及39个教工单位的2900余名运动员参与到本届运动会,在6个组别共28个单项、12个团体项目上展开角逐。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氛围。充满趣味性的个人项目,使选手和观众在比赛过程充分享受了体育带来的乐趣;考验默契度的团体项目,使参赛师生在齐心协力的配合过程中加深了情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向各项荣誉发起冲击,展现出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公平竞争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运动会颁发了单项奖、团体总分奖、优秀运动员奖、优秀裁判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健康运动之星、优秀学生体育团队等奖项。

上一篇:第六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法学教学专场举行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