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完成IEET认证远程访评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时间:2020/10/19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顺)10月15日-16日,IEET认证团一行3人对我校参加IEET认证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远程访评。受疫情影响,原计划的入校实地访评改为线上远程访评,所有环节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10月15日上午,校方领导简报环节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举行,拉开了本次远程访评的序幕。认证团专家与学校副校长郑国民、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志文、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黄静、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陈红顺等一起,观看了校方简报视频,并就学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赵志文、黄静、陈红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专业简报环节,认证团专家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专业简报视频,并针对自评报告书及简报内容,就师资情况、课程教学、实验室条件、经费投入、招生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

认证团还分别与受认证专业的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就毕业生成就、专业与业界的合作关系、学生学习成效、课程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并观看了专业拍摄的空间视频,了解专业的办学空间、教学实验室及仪器设备。

10月16日上午,认证团与副校长郑国民、副校长兼财务处处长宁少林及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就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等就招生情况、教学质量保障、经费投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

当天下午,IEET正式发送了离校意见书,肯定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办学成果,同时对照认证规范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据悉,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成立于2003年,为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IEET加入了多个国际认证协定,在专业认证上具备国际认可的资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8年7月向IEET提交认证申请,并于2019年7月向IEET正式提交专业自评报告。自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老师两年多的努力,专业建设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行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下一篇:第三期“京珠木铎沙龙”之英语教学专场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