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三期“京珠木铎沙龙”之英语教学专场举办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10/19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10月1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立身轩举办第三期“京珠木铎沙龙”之英语教学专场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分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林、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英语教学团队参加活动。沙龙由珠海校区副教务长、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郑国民对珠海校区与珠海分校英语教学团队的融合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中,英语教学团队充分发挥了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希望今后在科研方面也能够形成深度融合,要鼓励分校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以科研反哺教学,共同提高珠海园区英语教学质量。此外,他表示园区教师可以在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进一步的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苗兴伟远程参加会议。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珠海校区配置的英语师资队伍,并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就双方如何融合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庆立介绍了珠海分校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就过去一年参与校区教学团队的工作和收获做了汇报。

胡嘉骢还组织团队成员就新学期的团队组成和工作分配开展讨论。

京师木铎沙龙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推动校区与分校教师融合发展创办的系列性沙龙活动,旨在适应园区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园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本学期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京珠木铎沙龙系列活动,为珠海园区教师搭建一个深入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摄影:张荣旭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完成IEET认证远程访评
下一篇:第二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专场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