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国庆、中秋前夕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20/10/01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朱国洁)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亓振华、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学院(部)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并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亓振华代表学校向参会学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平平安安欢度佳节。他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解答,责成党委学生工作部整理好问题清单,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加快解决落实。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加防范疫情反弹与秋冬季节传染性疾病。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共同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四是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表率,建设好服务型党支部。

上一篇:珠海园区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篇:省市安全工作检查组到珠海园区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