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09/30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袁鑫)为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珠海园区安全稳定,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爱兰,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总务长金洋,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治国、宁少林对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基建处、资产处、高研院、未来教育学院及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园区领导一行先后到学校施工工地、食堂及后厨、快递中心、学生社区、心理咨询中心等区域进行检查,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对学校所有实验室、危化品及储存点、实验室废弃物等实施“全覆盖”安全检查,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消除各类隐患。

园区领导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压实部门责任、岗位责任、人员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以赴杜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事故。

上一篇:省市安全工作检查组到珠海园区检查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