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首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汉语国际教育专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09/25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张爽)9月23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木铎楼A303会议室举办首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汉语国际教育专场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常务副教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出席并讲话。

郑国民表示,要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助力教师职业发展。他鼓励校区和分校老师积极组建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通过集体备课、联合授课、承担教学辅助工作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松、珠海分校文学院院长张明远带领专业教师团队参加活动。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以及教师团队的情况,并对组建教师教学团队、促进教师间相互融合与发展表示大力支持。在场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专业教学探讨和自由交流。

据悉,本学期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京珠木铎沙龙系列活动,为珠海园区教师搭建一个公开、舒适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珠海校区副教务长、未来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波,珠海校区副教务长、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等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珠海园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

关闭